今天,一早去服務隊。
說真的很怕自己台語說的不夠流暢,
擔心場面不夠熱,總之擔心很多。

星期四跟龍哥約出來討論一下要說的話,
這才發現主持的份真的很重,
超乎我的想像。
因為我的破台語(我根本就不會講= =)
讓我非常焦慮,唉~
我們都把不會講的句子寫下來回去要問人,
ruru跟小D是我的台語老師。
而且有一些我講一講還會打結,
真是orz
還在句子旁邊寫注音標記,
我果然是在學另外一種語言。

大行的時候真的run的很不順,
跟龍哥留下來練到我們覺得ok為止。
今天正式跟桃米的阿公阿嬤見面,
慢慢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真的是太好了!
擔心的事都沒發生呢!!

圓滿落幕:)
不過台語還是我的死穴...


這幾天的腦子裡裝的都是主持的東西,
沒去被團體的指導語--
星期天就是明天,就要正式開始了。
阿阿阿阿阿阿*n
助教會去看,真緊張,
我希望不該發生的都不要發生,
小隊員給我聽話安分。

晚上run一次團體大概流程,
哈,小宇跟小費充當小隊員,真妙。
寶寶很想發神經,一直吸引我注意,拼命咬娃娃跟摔他,
超白痴的。



晚上吃好吃的肉燥飯,真開心:)
瓶子不陪我去叫我去吃泡麵 可惡
你這放噁心圖的人...



有人問我msn顯示圖片放的是誰?
是我男朋友嗎?
哈 如果是就好了 你說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