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心理學,老師後來教的好快,
趕進度也不是這樣的吧,
下禮拜還是該死的要小考...囧





開班會說到班外套的事,
我想既然都這麼貴了那就給他貴下去吧,
於是我在棉外套和風衣外套間選擇了風衣外套,
後來投票的結果風衣外套險勝。
聽說一件要1400,
不過能穿四年還算值得啦~














中午去吃久違的自助餐,
小綺還不相信四菜兩碗飯只要40,
一直忤逆我-3-
不過我真的沒說錯嘛!











下午的全球一就不想去,
大家都習慣性翹課...
去了也不知道做啥。
還是待在宿舍睡覺比較實在。



































昨天拿到南豐國小小朋友寫給我的信,
真的很開心︿︿沒想到他們還記得我(淚)
因為我只去過一次,有2次我都跑回台北了><
不過我喜歡跟他們玩,
呵呵~
該想想如何回信了,
雖然離大人國還有2個禮拜多,
可是我得好好想想要回些什麼。















國文課很神奇的去圖書館看達文西密碼。
不過我真的覺得書比電影好看,
覺得他省略太多東西了。
明天同一時間要播吉屋出租,
好想看喔~
希望英聽老師可以讓班上去圖書館看電影,
雖然前2次英聽在看"扭轉奇蹟",
不知道進度有沒有delay到。





























現在蘇打綠的小宇宙一直在腦袋中打轉,
天阿~
我中毒了....
有點後悔昨天沒現場買CD,因為我想到12月底五月天要發新專輯,
還是節儉點。
可是昨天有當場簽名,
唉~
後悔了....









我老是活在後悔之中,搞屁阿,又不爽我自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