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課的閱讀越來越難了,怎麼會我看不懂他在寫啥呢?
之前不是都很快寫完就閃人了,
天阿~
不愉悅...











收到小天使這禮拜的禮物,
是可愛的木頭書籤,
我超喜歡的啦><






















小冰自己剪劉海,
變成了小呆瓜啦!

還用鬥雞演裝可愛~
不過我覺得可以去代言脆笛酥了。

秀咪幫他把失敗的劉海修了一下,
看起來真的是好多了。
















英文課小綺在表演豬咬蘋果,
原來他嘴巴這麼大。





























中午自己動手煮味增湯和麵來吃。
百頁豆腐真的是好好吃喔,
貴果然是有道理的。
不過小綺打蛋居然打到地上,
這個畫面超詭異的= =




今天的蒸蛋吃起來像鹹的烤布丁,
為什麼會失敗呢?
下次一定要做出完美的蒸蛋來><























下午的英聽課很想不去上,
我真的是太想睡覺了。
果然今天的英聽我有一節課是屬於昏迷狀態,
誰叫今天的天氣太好睡了。


































晚上代替小冰去抽學伴,
女籃的比賽我真的無緣啊!!!!
都在我打工的時間...







今天的工作特別多,
我想在這樣下去我的右手臂肌肉會特別發達...
一大堆盤子用手洗,
我都快累死了= =


























晚上小綺依舊是很幼稚的跑來我們房間鬧。
來的時候小宇正在換褲子,
那個囧樣真的超好笑的。
一開門小綺就用他的手指槍亂掃射,
哇靠,
還什麼007大戰金槍客,
小宇還問說:為什麼小綺是金槍客?
因為他有手指槍阿!!!
我們都因為小宇這個問題笑的不支到地。



還有都是小冰啦~
讓我笑到流眼淚,
還霹靂嬌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