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下雨天。
不過因為小宇說要吃炸粿,
於是中午我跟河馬下山順便去逛全聯。
莫名奇妙的在全聯花了500多塊,還買了隱形眼鏡跟藥水,
我的一千元就這麼飛了。
小宇上完課吃完粿,
就很開心的搭上徃台中的車,
嗯,
雨下的很大,
我陪河馬去定下禮拜導生聚要吃的便當跟蛋糕。
布查花園的老闆娘真好,
請我喝百香紅=ˇ=


今天還巧遇叮噹學長,
每次跟河馬出去都一定會碰到他,
真的是超巧的。







該死的雨下的很大,
穿了雨衣也沒用,
褲子還是濕了= =
我討厭濕搭搭的天氣。












下午跟璦甄在房間看my boss my hero,
原來男主角是長賴智也,
我在第一集的片尾看到演員名字才恍然大悟阿,
一直覺得演熟= =
不過只有第一集,
要趕快下載後面的。
我覺得這是部爆笑的日劇,
i like。












晚上去看小狒學長他們家的貓,
我喜歡玩如花學長的貓,
不過他一點都不像一隻貓,
反而像一隻狗= =
老愛用他長長的手打人,
還喜歡追一條綁頭髮的髮圈,
真的很像一隻狗!


































這禮拜又是我一個人在寢室。
什麼時候你可以來這找我玩呢?
我想回台北可是沒辦法,
唉,
來找我玩吧!
我一直都很希望307的能來這找我=ˇ=





















不過下禮拜又要開始忙了,
社概報告、全球報告、打工、大人國的手冊、服務隊...
一堆事擠在12月底,
呼~
































有時候你會讓我覺得你在不高興,
為什麼不跟我說呢?
我們是"好朋友",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