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下山準備明天的火鍋料,
明明一開始只是毛毛細雨,
偏偏下山雨勢忽然加大,
跟昨天沒啥兩樣。
看來我註定下半身會被淋濕orz。




直接殺去第三市場買火鍋料,
嗯...一斤90任我們選,感覺不是很貴ˇ
又買了高麗菜、大陸妹和金針菇。
越買越多東西,
呼~
又跑去興農和全聯買東西,
跑了真多地方-3-
雨一直打在臉上,整張臉超濕的= =
這個下午就耗在採購上,
原本計畫要看心理學的,
早就忘記那是啥東西!








回到宿舍真的是筋疲力盡,
而且我覺得我快感冒了-口-
昨天下山2次,今天又下山,還冒著風雨...
今天載我的小綺沒辦法擋風XD
我得多休息別熬夜,
我要當健康寶寶。





















今天發現有人比我媽還像我媽XD
好啦,
謝謝你的關心,
我都有聽進去啦。









小天使的禮物買好了ˇ
真好︿︿
不過下禮拜三要找誰代班阿...
唉~麻煩。
不知道我的小天使是誰,
好期待跟他相認。




















昨天預購了五月天的新專輯『為愛而生』
天啊!!
他們終於要出新專輯了,
還記的暑假的演唱會讓我印象深刻,
那是我第一次去看他們的售票演唱,
感覺就是不一樣。
12/29快快來到,
我想快點拿到專輯=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