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回家了~
星期五跟慢慢約好一起去看牙醫,
沒想到到了那邊他才跟我說他不看。
可惡,騙我!
之後做了檢查照x光,醫生原本想幫慢慢檢查一下,他都不肯(攤)

之後去了怡客,歐,好吃好吃!
打給楊偉俊,想說他住附近想叫他出來,
沒想到他人還在實踐上課,無緣啦。

↓↓打工的同事一陣子沒連絡了耶



邊吃邊訪問慢慢,做我的個案作業。
生態圖好麻煩,我用手畫的很醜= =
2000字的報告我想快快完成阿!



去了光南買了一些東西,歐,都是人,
我都要被擠死了!






星期六重高校慶耶!相片一點點在
不過307的人沒去年多><
宜蓁臨時跟我說不能來,唉
第一站去找文貞老師,
老師根本是用校慶來改作業嘛~
還給我跟曼鈴園遊會點卷,真好ˇ
之後去吃了所謂的校友茶會,
可是沒很好吃 囧
碰到陳胖先跟沈老鼠 哈
陳胖先還是一樣愛騙人,不過變瘦了到是真的XD

逛園遊會,亂走亂走,
先去捧小詠的場,不過我在買之前完全不知道那是橘子@@
被騙了??
我以為都是巧克力耶~
又亂逛亂逛,碰到廖硯子還有國福。
國福的小孩一直被我打XD
手就不自覺想打那個背包...
曼鈴跟國福還都帶球來打,一個帶排球一個帶籃球,
我要跟他們106的畫清界限 哈哈
沒場地沒網子怎麼打咧~
下午珮利出現了,
一起回辦公室跟老師聊天天天!
nice:)

之後散會跟三點多才出現的慢慢還有曼鈴去西門閒晃,
等美贏出現看hero
真的好看好看!!
我很喜歡配樂,好熱血阿~
而且結局真令我滿意咧~


所以星期六一整個很忙碌,
晚上坐299回家被擠的不能動彈,
果然這才是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