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大早搭車回來帶團體,
真搞不懂還沒八點忠孝橋哪來這麼多車,綠燈完全不會動,
完全被卡在橋上,
好再有趕上八點的車,不然我就死了。

車上有四個人好吵,一大早不睡覺打什麼牌,
我想好好補眠卻不得安寧,可惡!!


一回來發現我的電腦很奇怪,他居然自動關機,像是自動跳電一樣,
歐歐歐
好可怕,我不想為了電腦煩惱~
可是星期一他又好了,不會忽然碰一聲關機,
希望他沒事~


這次團體是觀察員,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很沒fu
散散的。
總之發生不太好的事,
然後魔羯小男跟小宇大表白,看小宇開心的咧!
嘖嘖
好可怕 


班烤班烤yoyo
在學生活動中心大唱ktv,很怕被po幹版
不過好像沒吃到什麼肉 不過癮啦
大家都很嗨
阿恥很機車 可惡可惡


照片在




阿 忽然想到珮莉說給我的巧克力
就是傳情巧克力 
阿阿 真開心
還期待收到唷~沒給國福有給我耶(國服不要打我=ˇ=)
話說我去年有送林慢慢 不知道好不好吃耶
都沒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