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莫名的搞到快5點才睡,不過心理學快搞定了,
真好ˇ

下午去幫忙做星語御首的聖誕特別版,
簡直是在做家庭代工阿。
我負責做柺杖糖,
用鐵絲繞阿繞的,手都痛了= =
不過東西真的很精緻,
我喜歡ˇ

三點很準時的回到女宿交誼廳,開會囉~
可怕的社概報告終於來到,
大家都很踴躍的發表自己的想法,
非常好ˇ
慢慢跟我說的情形,好在我們這組不會發生,
你說你們那組的都像木頭,
唉!這時候你就拿出你的魄力吧,307的一定有能力搞好這些報告的,是不?
你最近幾天在搬家,
好辛苦阿><下次回去要去你新家玩,
看看你說的詭異是啥情形。
星期五叫我室友拿麥克風給你,
咱們就可以聊天啦,
不用在打寢電浪費電話錢了,
期待ing



快4點開完會,準備去動保社報到。
假日的人手實在是不足,
好在有3名自願軍跟我一起去,















晚上的火鍋從9點吃到1點,
實在是太利害了。
7個人在51210歡樂的享受煮火鍋的樂趣,
真的吃的好飽,
大家的肚子都凸起來,
今天的51210應該充滿了歡笑聲,
不知道會不會吵到其他人XD
小冰的打工莫名的做到11點半,
都是那個很討厭的老闆,
小冰說他都面露不爽的表情他還硬要他們做,
明明就不是他們打工的工作,
還硬要別人幫忙,
而且他們又不是在你手下工作,
他們老闆又不是你=3=
好像幫你是應該的,靠,有沒有那麼機的老闆。
對你的印象就是不好,
雖然你沒惹到我,可是我就是不喜歡。
小冰難為你啦><
不過在聽到咱們幫你唱生日快樂歌心情應該好多了吧。
還有小宇的餘性節目,
我都臉紅不敢說了。
詳情請看小綺的相簿,
一切都錄影存證,
那根紅羅蔔(噗),我想不能吃了吧!


晴天娃娃?正掛在小冰的書桌前,
有趣!!
小宇的新睡衣一點都不符合他啦,
他可是野獸派的,怎麼可以穿雷絲睡衣咧,
小冰要小心囉,哪天小宇爬去你床上(竊笑)



哈哈哈,
今天花了太多力氣在笑,好累喔。
而且我哪有每次笑聲都很誇張阿,
我不承認-3-
今天是個happy day,
也提前一天幫小冰過19歲生日,
嗯,
要低調(噓)



有歡樂的氣氛
















冬至在來煮湯圓吧,
下次在來計畫吧。
我想吃紅豆湯圓,熱呼呼的東西最適合這時候吃了。
天氣真的好冷,
大家得小心不要感冒喔。


































越來越覺得無力,
少了刺激?
告訴自己不要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