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揭曉了,
我的小天使是麥克學姊。
學姊對我實在太好了,還送我糖果。
回到宿舍還收到學姊用經濟系的紅豆傳情,
給我紅豆湯圓。
真的太感動了!
不過因為我最近經濟拮据所以沒有買很好的東西給你,
下次我一定會挑個好禮回送,
不過今天的禮物希望學姊能感受到我的心意。



麥克學姊&我&小宇








這張照片呈現很規則的階梯(哈)小綺有點矮XD






跟聖誕老人(大毛學長)的合照






大四的學姊給我跟小與小綺一人一盒蛋糕,
真是對我們太好了>///<









我的小主人珮婷同學還不相信我是他的小天使,
嘿嘿!!
我偽裝的很好吧
你送我的帽子很可愛,
感覺很保暖
上面還有你親手做的小花︿︿





可愛的珮婷同學












今天過的很開心,
可是也好累喔= =
下午翹掉通識去做星語御守,
可是還沒做完...

















英聽課寫了一封很長的信要給某位同學,
你拿到一定會很驚訝的︿︿
嚇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