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社概課看了一部電影,衝出逆境。
可惜的是...我睡著了= =
明明前一天睡的很飽,或許是椅子太舒服,燈光太暗,
讓我昏昏欲睡阿。


中午依然是到餐廳宣傳社工系下禮拜的星語御首,
一定要大賣阿!








一宣傳完馬上跟小綺下山去印活動手冊,
天阿,那個老闆娘有讓我傻眼的感覺。
嗯...我無言。


哈,小綺今天是很矮的男人XD





下午去動保社餵狗。
我哪有沒耐心阿,是因為今天趕時間好不好,
都不幫忙餵狗,可惡~
放我們3個弱女子對付一群飢餓的狗...









六點半的北友會聚會,好不容易找到同是北部人的阿毛跟我一起去,
結果...人少的跟什麼一樣@@
於是想說乾脆跟中友會一起吃好了,
剛好那段時間就跑去看熱舞社成發。
有看到本系的阿炮跟小倩學姊,讚喔!!
還有請暨大附中和埔工再加上中國醫的來表演。
不過埔工的街舞社,沒有我想像的精采...
唉,還是又仁厲害,好懷念高二舞會的表演喔,上次去你家有看到那時的影片,
超懷念的啦!

















後來被叫去幫中友會準備東西&煮湯圓,
不過中友會好熱鬧喔,
乾脆我去當假的台中人好了XD
湯圓還是花生的好吃ˇ
今天社工系有五個人出現咧,
河馬、小蟲、熊、荔枝 都是中部人,
在場的北部人一開始就只有我、阿毛跟他的同學,ㄎㄎ
不過吃湯圓吃的很開心(哈)



























阿!
忽然想到我跟阿毛在科院發生的糗事。
我們是要到科二的414教室,
於是到了一棟咱們認為是科二的地方,
做了電梯到了4樓....
沒想到教室沒半個人,
結果,




我發現我們所在位置是科一,
有囧到!
想說阿毛你不是都到科院上課,
我的活動範圍是人院跟綜合大樓,
沒想到你也會迷路,
後來才知道你上課地方都在科三...
不過咱們真的是路痴阿@@
科院那四棟的順序真的很怪,
搞什麼阿,
弄得那麼複雜,
好在我不在那上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