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導生聚大成功。
現場的氣氛很歡樂,河馬也把氣氛炒的很熱。
古老師一說開動,
坐在我身旁的小宇馬上衝到後面拿蛋糕,
我都傻了,
果然是野獸(哈)
因為大家等古老師等太久了,
一開動發現大家似乎都像野獸了。
不過便當沒有我想像中好吃,
不過老闆娘不錯ˇ
那杯百香紅還不錯,深得我心︿︿

大家一一說開學到現在的感覺,
真的很歡樂,
小宇也不要太在意男生的眼光啦,
看看你的本性都被揭露了(噗)
不要在ㄍ一ㄣ啦
我的室友都是有趣的人,
很高興可以跟他們住在一起,
沒有不高興的事發生,
很好ˇ
跟班上的相處也越來越融洽︿︿


















這禮拜的社概報告,延期了。
太開心啦,可以多一個星期準備。





















英文課的考試很快就寫完了,
11點30閃人,去中餐廳吃飯。
等12點10分系學會公關跟活動開始宣傳星語御首。
『25到29
周一到周五
社工系星語御首
just for you』
傳單畫的很可愛,
而且東西真的做的很精緻,
大家折星星會不會折到快瘋了,
好在我不是那組的,
而且我也不會折那麼高難度的星星...orz


晚上就可以揭曉我的小天使是誰啦!
感謝大三的秋月學姊幫我代班,
我才能去聖誕晚會︿︿












































總是錯過些什麼,












心有一點痛。



























到底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