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這一整天都是要帶小朋友進行一連串的活動。
早上我是潭南國小的小隊輔,
那一群小朋友大部分都很安靜,
只有少數幾個男生會跟我和小孟說話,
女生也只有幾個會來問我fox是什麼意思,
其他給我的感覺都冷冷的,
跟南豐國小的小朋友呈現極大的對比。

一早前往日月潭,
我精神整個就不是很好,
廢話...誰叫我2點多才睡   囧!
只不過是拿個糖果怎麼聊這麼久= =



早上的活動也只有划船是小朋友期待的吧,
不過我帶的小朋友很多划完船不是很高興,
因為他們的褲子濕了,他們下午還要運動會預演,
可能是覺得濕撘撘的不舒服吧><






下午我變成了南豐國小的小隊輔,
一連串的大地遊戲,
厚...小男生真的是很皮,
常常不受我的控制,
不過小孟值星官真的把所有小朋友都嚇到了,
他們都好怕值星官,
嘿嘿...不時的拿小孟來威脅他們。
有個小女生還來問我小孟幾歲,
他們都覺得他有30歲,
哈哈哈哈,
我聽到都快笑翻了,
可是我不能笑。
他們還問我他為什麼都要帶墨鏡阿,
我的回答是>>因為他怕亮(哈)個人覺得這個答案很爛。
不過小孟扮演的角色大成功!!






在帶大地的過程阿,
小朋友真的是精力充沛,
在大草原上奔跑著,
我都快沒力的,我跟小狒學長老是墊底,跑不快啦><




結業式在ktv室舉行。
頒獎、發回信、小狒學長自彈自唱等,
小朋友跟學姊到最後都哭了,
場面很感傷。
好不容易記的我這一小隊員的名字,
以後卻很難再見面。

周耀庭小朋友一直用他的腳夾我的腳,
攻擊不下數次,
而且真的很痛= =
連送他們搭車時,
他還特地從車上跑下來攻擊我,
不過,
雖然你們很皮,不過真的很可愛。

毓姍小妹妹好可愛,
快結束的時候會勾著我的手,
跟他拍了照片
好想快點看到喔。
他是個很害羞的小妹妹,
長的很可愛ˇ






送走小朋友阿,
大家都把ktv室裡面的東西都拿了出來,
有人要來鎖門。


可是...我的包包卻被大家遺忘了,
沒幫我拿出來@@
好在小孟同學有鑰匙,
呼,鬆了一口氣。



昨天發現我真的是路痴@@
你應該想打我吧XD




小宇跟璦甄沒跟我說再見就回家了= =
小綺同學一回到宿舍拿東西也走了,
唉...大家都回去跨年了,
寢室剩我一個阿,
可惡!
沒關係啦  反正我下星期四就要回去了!(安慰自己XD)
不過才第一天我就無聊了,
我真的很想跟307的去跨年,
不想回去是因為就算回去也不能跟你們一起去跨年,
這讓我覺得乾脆不回去,
因為回去也沒意義。







拿到五月天的新專輯,
真的好聽阿阿阿阿!
一開始的為爱而生到胎音,
曲目的安排很棒,
一口氣聽下來真的很過癮。
我又初戀了、香水、最重要的小事、忘詞、寵上天...
好聽ˇ
期待1/6的演唱會了,不過阿凱叫你弟把票給你啦,
不然沒人陪我去啦><


















最近一堆麻煩事找上我,心煩!
說真的我真的幫不上什麼忙阿,
我可以聽可是不要叫我出點子,
到時候搞砸了不要怪我>< 






















林慢慢你怎麼消失了?
我一直想吃你媽做的豬肉餡餅耶~
天阿
想去你的新家參觀,
想跟你聊天,
回去有很多想做的事
想說的話
想把事情弄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