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就要這麼過了。
我也從高中生變成大學生,
有太多不習慣。
不習慣離開參零柒這個溫暖的地方,
不習慣離開彷彿認識好久好久的朋友,
不習慣離開熟悉的台北到一個陌生的地方讀書,
還不肯相信那愉快的高中時光就這麼離我而去。
待在那個溫暖的班級給了我很多不一樣的體驗,
也讓我知道在那裡結交到的朋友可以是一輩子的。
時常參零柒的活動我都因為某些原因不能參與,
說真的我很難過,
離開大家相聚的時間少之又少,
是不是這樣我才能長大點,
不要依賴你們呢?
難過的時候、開心的時候,
還是想跟你們訴苦、跟你們分享,
所以當我找你們時不要拒絕我,
會許那時我心情不好想跟你說說呢!


跨年,沒能回去,真的,一開始覺得沒什麼,
可是才第一天我就無聊了。
一想到你們可以在一起跨年,真好ˇ
對,是我自己不回去的,沒錯,自作自受。
信哲昨天跟你聊我是真的很感動,(我知道你不相信XD)
雖然你可能覺得沒什麼,但是那時的我真的有掉眼淚的衝動,
或許是孤單吧。
怡娟這一年要結束了,卻不能回去陪你,你也因為某些原因沒能來找我,
呼...我只能說真是不巧   囧
硯子在你要出門的前一個小時還找你跟我小聊一下,呵,真不好意思啦!
你畫的圖很可愛ˇ
虹岫約好明年要一起去看nana2喔︿︿
小詠,同班三年的好朋友,改天在約出去吃飯吧!好好聊聊︿︿
珮莉,你消失一陣子了,大家是輪流消失嗎?
阿凱,不要看到我又問我八卦啦><
宜蓁,消失好久喔!寒假見︿︿





這一年過的太快,快到自己無法接受。
來到大學,也認識了不同的人。
有喜歡的當然也有不喜歡的,

大學生活自由卻不豐富。
有時候會覺得怎麼一天又過了,
真快。














雖然現在一個人待在宿舍,
嗯ˇ
還是去交誼廳看電視倒數好了,
另外3個女生都下去了,
呼...
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