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一號了,2007的第一天。
昨天半夜倒數完,4個女生跑去玩仙女棒。
說真的,我不是很開心,呼~
不過感覺你們很high,真好ˇ
有提不起勁的感覺!














昨天餐廳阿姨的小孩好好笑喔,
我都快笑死了><
7-11的醬包可以玩成那樣,
看到他的臉讓我想到阿丸...扭曲的臉XD
不過那兩兄弟是很會自high的小孩,
好可怕,
小小年紀就這樣,長大還得了。
小朋友真的是好皮!!
連我們走出來了,還追出來打鬧,哈
有傻眼到!



















嗯ˇ
會不會事情其實沒有那麼複雜,
只是一開始錯了方向。



















星期三就可以回去了。
林慢慢等我喔,
到你家可能是凌晨一點了><
你要收容我兩個晚上咧,
我要吃豬肉餡餅XD













我期待了....
很多事。














一口氣解決了心理學報告,
英文也先寫了,
這幾天認真點,
回去才能放心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