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五月天演唱會後,很不幸的是我感冒了。那一整天的風吹雨淋讓我的身體承受不了,所以一回到暨大我就變成一隻病貓。
星期二翹了一整天的課在寢室休息,呼,原來生病有也好處阿ˇ
感冒喝舒跑真的有用?而且還要水跟舒跑一比一的加在一起喝。好吧,是我孤陋寡聞沒聽過,可是熱熱的舒跑好好喝喔。
第一次去看校醫,感覺不怎麼專業,而且他說他開給我的藥不會讓我想睡覺。神奇的是那天晚上我真的不想睡覺,神奇的藥阿。
現在我的感冒好的差不多了,ya!

社概的考試範圍真的好多喔,跟助教說的不一樣,唉,我不想被當掉啦。




忙一點就不會胡思亂想,雖然這樣並不能解決問題,這我都知道,唉,等考完試在來煩吧。

下星期有家聚,ya,第五家要家聚了!
下星期有期末的導生聚,期待阿阿阿。

快放寒假了,心情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