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終於考完社會學了。有鬆一口氣的感覺,四題申論題寫的我手好酸阿,批哩趴拉一直寫,有寫是不是就有分阿?
權力分配的自由主義,阿,忘了,當然還是給他亂掰下去。
這次考第八章到第十九章,好多阿,一堆名詞解釋,我眼都花了。不過考完就好,真正可怕的是星期四的社概大魔王,我害怕社概被當= =
明天的心理學就用猜的吧,反正是最後一次小考,而且我每次都有及格,今天就專心準備全球跟社概吧(希望可以ˇ)

要放寒假了,好多人的爸媽都會來幫他們載東西回去,真好ˇ
我得一個人扛大包小包的回去,唉,好重。

最近爱上逛ptt,成為每天的例行公事,我中了ptt的毒了。

不能再吃炸的了,吃一次長一顆痘痘= =   不 爽

還不知道星期幾要回家,原本想說星期一回去的,可是我的室友們一個星期六一個星期天走,到時候又會剩我一個。
可是回家又不知道要做啥,我不想被管的死死的,希望不會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