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我終於回台北了。
感覺好久沒回來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既陌生又熟悉(好矛盾喔= =)
搭最後一班國光,嗯,九點的車,打工到八點,還麻煩璦甄幫我帶後來的班,
又麻煩河馬載我去撘車。到了三重還麻煩硯子來載我,麻煩了這麼多人,真不好意思><
不過硯子真的很搞笑,接到我的電話還說今天是星期三喔= =
我看你是放假放到頭昏了,還以為是星期二。
到怡娟家樓下狂call她,很好ˇ
都不接電話,我們倆被困在你家樓下很久= =

宵夜吃米粉湯,老實說在我的印象中我好像沒吃過米粉湯XD



國光的司機一路上都在飆車,
我害怕了= =
到台北才12點10分,
可怕!









星期四一早被叫醒,
跟怡娟一起上課去。
呼,經濟學老師好吵,想在底下看我的社概都沒辦法很專心><



銘傳中午的餐廳好多人,應該是人多地方小,
比學校中午的餐廳還擠,都是人@@

好吧ˇ要等怡娟上課到四點,才能陪我去逛逛。
忽然好想去爬山,不知道為什麼><
晚上想吃85度C的蛋糕,好懷念阿阿阿阿!
話說我在埔里自從上次奶茶事件後,就沒去光顧過(哈)
我在記恨= =+








明天要跟信哲一起去剪頭髮,呼~我都快受不了我的頭髮了,我想快點去修一修。





星期6的演唱會還找不到人一起去><
信哲快去買專輯啦!
難不成我要去看高雄場@@


















現在很無聊的在銘傳的圖書館上網,
把課程調查表填完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