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慶功宴在千葉。中午只吃了2片吐司,準備保留足夠的胃來大開殺戒XD
不過火鍋沒吃多少就飽了,之前跟動飽社的來可是吃的好多喔,今天的冰淇淋有我喜歡的瑞士巧克力跟巧克力口味,特別的是有我爱的脆笛酥,於是我吃了好多喔,玫瑰果茶好好喝,我喝了四杯咧,肚子都是水。
佑翔出奇不意的舉動嚇到了小宇,我只能說佑翔你野獸怒吼的fu跟小宇有的比,你是想篡位喔XD
我們這桌都是大嗓門,隔壁桌的講話聲音實在是太小聲,我都聽不到啦><
大家都一直模仿小狒學長的動作,哈,我都快笑死啦!
小D笑的太激動,還從椅子上跌下去,那一幕真的是太好笑啦,我肚子笑到好痛。今天的火鍋吃的非常歡樂,開心。
明天又要吃火鍋,可怕。
星期天要回家,好趕喔,原本打算星期一的,阿凱叫我滾回去,很兇耶,不過辰峰生日我當然要回去幫他慶生啦。
行李想用寄的寄回家。一大箱才一百塊,便宜。
arrow
arrow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