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是學期末的導生聚。水果運動會是也。
第一關我背著小綺奔向另一方的桌子,而小綺負責吃桌子上的水果,呼,大家都狼吞虎嚥的。不過我們這組有最會吃二人組,佑翔跟小孟,只要是比吃的一定不會輸的啦!之後的比賽除了第二關的夾水果,其他不是第一就是第二,我只能說第二組的實在是太優秀啦,小孟吃香蕉的速度快的讓我傻眼,佑祥的吶喊很酷,立果吃蘋果的速度好快,所以你的名字有個”果”字。
今天各組想吉祥話跟老師拜年拿紅包,嘿,我拿到最大獎呢!110塊的紅包,開心,這是個好兆頭吧。
我們這組是第一名呢,獎品是一袋蘋果,不過我的蘋果實在是太多了,在我回去前一定吃不完,囧。
玲萍老師真的對我們很好,像媽媽一樣,每次都自掏腰包的跟我們一起辦活動,很關心我們。老師有時候會對我們訓話,可是他也是為我們好,爱之深責之切阿。
晚上又去吃火鍋啦,第五家的家聚。
第五家真是熱鬧,也有不是第五家的學長姐一起同樂,整個二樓都被我們包了。
我的直直屬阿賢真的好搞笑喔,還一直套我直屬小盧學姊的話,學姊被欺負了><
不過我的笑點真的有那麼低嗎?明明就很好笑><
丁滿還把我頭髮的事拿出來講,明明是小綺的技術啦(我什麼都不知道XD)
歡樂的家聚,開心。
小D真的跟彭彭長的很像,戴眼鏡的相似度有百分之90。

兩人根本是兄妹吧XD

連續2天都吃太好,有變肥的傾向= =回台北要減肥,要克制阿@@
我的行李還沒收好,不過打掃房間的感覺真好,我喜歡乾乾淨淨的樣子,不過似乎維持不久,一忙就會懶的打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