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被小綺叫起床,七點半要下山,我只花了十分鐘就匆匆忙忙的出門了。不過我真的好想睡喔,昨天快三點才睡著,怎麼會考完試還那麼晚睡= =
去埔工看系壘練球,今天是他們寒訓第一天,要練一整天的球,感覺真是累阿。半途我和小綺跟阿丸借車,跑去買車票、逛屈臣室最後還跑去飛行場,還看到了中台禪寺呢!中午去吃圓仔冰,好大一碗阿,不過吃的全身冷颼颼的。
嘿,還跟胖子學長他們打牌,自從寄居蟹那次就沒跟學長他打牌了,嘿嘿,很不巧的我又贏啦,只能說我運氣好咩。
吃完冰小孟載我回宿舍,我準備寄我的行李回家。在我晚上要去小狒學長家出晚餐前才發現,我把寢室的鑰匙放在寄回去的行李裡面,天阿,退速食要交回鑰匙耶,我都無言了。這麼蠢的事居然發生在我身上,機ㄝ。
小狒學長煮的滷肉飯一點都不像滷肉耶,是屏東的滷肉特別大塊嗎XD
璦甄吃好多飯喔,3個學長都沒吃那麼多,真佩服。
今天聽了好多八卦,噓,不過也笑的很開心。
“換左手"這個點好好笑(哈)
貓咪好兇喔,我被他抓了好多下。
今天才知道打一把鑰匙很快,而且很便宜。璦甄說要用大一點的鑰匙圈,鑰匙才比較好找。寒假回台北要買大一點而且顯眼一點的,以免我忘了他的存在。


明天就要回台北啦,嗯,說真的不知道在這邊自由慣了回去會不會不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