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不覺就睡到12點,昨天也12點多就跑去睡覺了,
不知道為什麼會睡這麼久,醒來家裡都沒人。

都找不到我小六的導師。
教師節的時候打他手機,沒想到已經不是他在用了。
高二後就沒跟老師聯絡了,只知道他搬家跟換學校,好像換到桃園去了。
沒想到手機也換了,那我要怎麼找他阿
用google搜尋,看了一百頁(剛好一百頁= =)也沒有任何蛛絲馬跡。
看的我眼睛快脫窗@@
唉,國小同學有在聯絡的要打工,國小寒假會有人嗎?
想說要不要直接回去問阿,好想快點跟老師聯絡上。
小六才搬來新莊,來到602,影響我很大的一個班級,也影響我很深的老師。
高中後就沒辦過小學同學會了,我不辦就沒人辦是吧= =
希望能快點找到老師,這樣就可以辦小學同學會囉。

今天一天都待在家休息,可是又有點無聊,還是出門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