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虹岫約好要一起看nana2,早上找鑰匙找的快發飆,
原本我的鑰匙因為我搬去宿舍住而給我妹用,
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沒鑰匙我怎麼進的了家門阿,
還說有留鑰匙給我,
屁,我根本找不到是有用喔。
打電話跟我媽求救,
結論是看完電影去板橋找他拿鑰匙我再回家。
搞了老半天,10點才出門,非常怕遲到,,等了10分鐘才等到257,
呼,,好在只花了20分鐘就開到西門町,
走到絕色時離開演只剩5分鐘,
趕緊買票,進去的時候才剛開始播預告片,好在有趕上阿。
虹岫說她10點就到了,還去排隊買mister。
奇怪的是一大早買甜甜圈也要排隊喔,
而且西門町啥時開了一間阿@@



看nana2我居然看到哭了,不可思議阿。
好多角色都換人演了,
不過第二集的蓮比第一集好多了,
阿真也變的比較可愛,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集的小八,
宮崎葵可愛多了,比較適合小八這個角色。
中島美嘉的歌聲好讚,我喜歡這次的主題曲,在電影裡播出時超有震撼力的。

看完電影跟虹岫慢慢的走回台北車站,
今天終於喝到五十嵐,回台北就一直想喝,今天終於有機會啦。
紅茶拿鐵好喝,大推。

陪虹岫去印刷店印東西,嗯,人好多好多。
小小的空間擠滿了人,
老闆還養了9隻狗,好多@@
不過我只看到五隻。


拿鑰匙終於回到家啦,於是開始打掃,
接到小詠的電話。
嗯,找我去板橋,不巧的是我才剛從那回來。
而且宜蓁要來我家找我,所以作罷。

嗯嗯,聽到宜蓁說談清楚了,好在不是我以為的那樣。
也知道你說要來卻拖了將近2個小時才出現是有原因的阿。
好在不是我以為的那樣,
不過你的理由之一是眼睛也太好笑了吧,哈。
我開始期待咱們的九族之旅,
你可別跟我說你要打工喔,不管,給我請假啦><
快把時間橋好啦,我可是很期待你來我學校玩耶。
我發現我還蠻喜歡跟你聊天的耶,
感覺跟以前一樣,有時咱們的想法很像呢!
你妹剪了一個俏麗的短髮,真的有點短呢。


今天滿懷期待的去亞藝,想看看我等了很久的盛夏光年出了沒,
結果…..
找不到。
問店員她卻跟我說還沒出,搞屁阿= =
跑去百事達,居然有耶。
非常好,我沒有百事達的卡,所以我要等就是囉。
可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