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為什麼可以這麼白目。
我真的覺得我已經不想管他們2個,
看書不看書,還一直跟我爸吵要買東西。
你是沒看到爸要趕去台中喔,
人家都要出門了你在哪邊吵個屁阿,
又不是說不給你買,
是過幾天再給錢也不行喔,
你是有多急著要買衣服阿。
不爽~~
為什麼我妹可以這麼白目,
長越大卻越不會站在大人的立場想。

還霸佔我房間,我的床啥時變成你的了。
媽還叫我要讓你,
為什麼?
你說很多事只有我可以,為什麼你不行。
還不是因為我上大學他們才對我比較鬆,
我高中的時候有像你現在這樣嗎?
一切的便宜都被你撿去,
你還ㄍㄞ個屁。

呼~純粹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