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上了2門必修。
原本以為社心不會正式上課,沒想到還是照常上課。
下禮拜似乎還要小考,我的天呀!

國文課老師很晚來,大家都要走光了才現身。
講了一下這學期要做啥就解散啦~


嘿,今天晚上跟小宇一起上科英。
記的野獸跟我說是在圓形上課,沒想到那邊半個人也沒有,
門也沒開~
於是call out求救,好顯有趕上,
遲到就囧了。
第一次上李家同的課,還蠻有趣的,只不過會怕他問我問題。
好在今天沒點到我,我跟小宇都很害怕捏。

今天的中翻英有難到,多久沒寫中翻英了,
真懷念在劉毅上課的日子啊!




嘿,忽然決定要去台中&鹿港,228的假期當然得來玩一下。
自我有記憶以來都沒坐過火車,明天要坐耶,真是期待~

今天又定了吃到飽之約,就在清明節連續假期,
這次小冰會一起,補他寒假沒去的那次。

嘖嘖,小宇果真對吃的都很了解,甘拜下風。

同寢的小帆學姊真是個nice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