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撘8點10分的校車下山,
吃了還ok的火腿蛋,但卻有杯喝起來味道很怪的奶茶,
我沒有勇氣想把他喝完。

鬼晃了一下第三市場,因為不知道該如何打發時間,
於是提早撘南投客運到台中火車站。

這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坐火車,
買票要按好多鍵,基隆人小綺果然很不一樣,
哪像我這鄉八老都不會買票。

區間車的行駛速度真慢,坐習慣捷運,習慣咻一下就到下一站的感覺,
而且火車上可以吃東西耶,
小宇還透露他時常在捷運上犯罪,
都會偷喝或偷吃東西,
被抓到還不怕,
厚...真是愛吃耶你,受不了ˇ

途中有經過烏日站,
感覺高鐵好荒涼喔,沒什麼人。

到了彰化,因為要等珍珍一群人,
所以在火車站內待了一陣子。
妙的是一出火車站,一群計程車司機,批哩啪拉問我們要不要去體育場。
體育場?直覺想到演唱會,
司機說要不要去看五月天我才恍然大悟,
這才想起228他們在彰化有演唱會,
真是巧阿,我剛好這天彰化。
不過司機們還真不死心,就跟你們說我看過了咩,還一直問@@


然後又開始轉車,搭彰化客運到鹿港,好像都在坐車@@

終於到啦,
我跟小宇看到五十嵐非常興奮,
因我我們都知道台北的五十嵐價位比中南部高個10~15元。
兩人都點一杯珍珠紅茶拿鐵,
喔,才30元,真是便宜!
接著就去買鳳眼糕,鹿港特產之一。
買完又去排阿振肉包,
人多的要死,都在等包子出爐,
可是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耶,
早知道就買饅頭了@@


去了摸乳巷,
這條巷子真的很窄,
果真如其名。






半邊井





逛了鹿港的老街,有來到九份的感覺,
可是我覺得比九份的好逛,
有很多懷舊的店,
賣些古早的玩具。

小綺跟我表姊




一路走走走,有時還走錯路,不過終於走到天后宮啦!
人好多好熱鬧,
有好多攤販,賣好多好吃的東西。
可是晚上還要逛一中街,
也不能在鹿港久留,
於是拍了張相就準備前往台中。




一中街還是跟我高一去的印象一樣,
依舊是人滿滿,賣好多好吃的食物,
青蛙下蛋、大腸包小腸、魯味
不過一中街有名的食物,野獸小宇都知道,
嘖嘖,真不簡單ˇ

台中的公車真貴,坐一次要20,坑錢阿你。

買了兩件衣服,帶去的鈔票全數花完,大部分都花在車錢上,
唉!
回到埔里等校車時,巧遇RURU跟美贏,
RURU燙捲髮耶,超可愛的ˇ
美贏又剪髮了,一直都是短髮,何時才要留長阿?
不過短髮真的很適合你ˇ



回程的路上收到博雅的簡訊,原來那張聯絡的紙早不知跑那去了,
好在有他的提醒阿~
開始期待3/10的同學會囉!
可以看到一些消失很久的人嗎?
希望可以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