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歡樂的一天!


小冰今天心血來潮模仿小宇的動作,
沒想到社心課老師說:人會不自覺模仿喜歡的人的動作,言行。
哈,都快笑死了,
小宇上課還對小冰拋媚眼,
我都快笑死啦!!!

國文課依舊分組,
跟小冰很無聊的玩起小遊戲,
嘿,阿丸不會玩,遜,
結果咱們兩都成小冰的手下敗將@@

後來扭曲丸偷跑,
要偷跑是不會帶我們一起走喔,去~~

今天一整天都很有點可以笑,
真好ˇ



可是國文課結束後,
就一直待在縱a,
沒吃晚餐等著六點上科英。
今天要考試,好緊張@@
老師批拉啪拉唸的好快,
手都沒停過,
最可怕的是唸一小段文章,
咱們默寫下來。



不過我覺得老師上課很有笑點,
我都會想哈哈大笑,
跟草蜢比起來好多了ˇ
rice的一連串笑話,真的好笑,
還有小綺那聲chicken,
好大聲~



晚上一堆人來51204,
喔,是ruru跟美贏,
嘿,他們倆每次來都很high,
把我們這寢弄到鬧轟轟的,
小d後來也來了。
謝謝小d的蛋糕,
ruru美贏的禮物,
小游的小卡,
妖獸跟小冰的禮物,
還有河馬的手工卡片,
還要謝謝傳簡訊給我、msn上以及跟在b板上祝我生日快樂的大家,
呵,
這是低調的十九歲生日!


51204寢可以繼續歡樂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