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人行meeting,
歐,
政勳學長感覺是個好人,很好相處,
似乎這學期的meeting會很有趣,
不要在像社工概的meeting會昏昏欲睡@@
今天就簡單的自我介紹囉!
嘿,野獸又被大家掀他的底,好玩ˇ

草蜢的英文課還是一樣虛,
不過今天的考試很簡單,馬上寫完跟小冰一起閃人。

不過早餐的腳受傷了,
嘖嘖,要快點好起來喔!

中午討論機構參訪的天數,
ya,決定兩到三天,感覺好像畢業旅行喔,
大家投票是往北走呢!
說不定會住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嘖嘖,還可以順便回家,真好ˇ



果然我很容易記錯做也繳交時間,
我怎麼腦袋老記不住事,
機ㄝ
資網作業遲交@@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會心情不好。
我不能決定自己的去處,
可是只要想到就會難過,
很多事似乎都脫節了,
或許是我想太多吧,
糟!!



希望明天晚上能成行,
我想吃好吃的薯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