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是冠吟生日,
約好一起去唱歌。
51210寢的都穿水水,
只有我穿的跟平常一樣,
嘖嘖,
也不先說一聲。

昨天晚上跟璦甄看戀愛沒有假期看到快五點,
沒想到結局超爛的,
雖然裘得洛很帥,
可是看完還是很想拍桌= =

睡到十二點半,
ㄜ,
接到電話要我馬上準備好下山@@
好趕喔,
隨便弄一弄就出門了!

第一次在埔里唱歌,
六小時只要666,
五個人去唱,
真是便宜ˇ

小綺跟琇惠買了好多零食,
薯條好好吃,
蛋糕是85度c的ˇ

那三個女人不用麥克風都唱的比音響還大聲,
甘拜下風(是用嘶吼的吧)

還有點到很悲傷的歌,
不知道問什麼聽到很想哭,
當事人哭就算了,
我為什麼也想哭阿@@



不過今天過的很開心,
拍了好多照片跟影片,
等珮婷的相片囉!
以後在放到相簿ˇ



晚上拿到河馬給的吊鐘燒,
好吃好吃,
還想到幫我帶好吃的回來,
人真好(發卡XD)

小宇一直被河馬玩,
哈~
話說偏心是事實喔!
嘖嘖,
真不應該XD

不過我覺得那都是六年前的事了,
不用記掛到現在,
你會覺得自己很笨,
真的ˇ
過來人的經驗。
所以你還是多多把握些其他的吧,
懂沒!


三月的壽星真多,
花花冠吟生日快樂喔!
套句小綺的話:宜蘭捲頭妹你真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