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教政的籃球賽,依舊是以一分之差飲恨。
不過玲萍老師有去球場上加油,有shock到。

接著跟小綺兩人去逛星期五夜市,
玩了類似賓果的遊戲,可是玩了六局連一條線也沒有,
歐,我的五十元飛了,
好想要那隻很大的熊熊ˇ

吃了很好吃的牛舌餅,麥芽糖口味,我喜歡。

回到學校開始繞校園,
人院,管院,科管亂繞,
都快十二點了,烏漆嘛黑的什麼都看不到,
小綺很愛嚇人,機ㄝ!

回到宿舍洗完澡都要一點了,
忽然想到活動方案還沒寫,
截止時間是隔天中午,
很好,一大早八點半山下練球,
所以搞到快兩點才去睡覺,
隔天七點多起床,
好累@@

今天系壘跟叔叔們打友誼賽,
今天第一次當紀錄,學到新的用語,
好玩ˇ
叔叔們的對話好好玩,
雖然很多聽不太懂,
不過看他們的表情就很有喜感。

太陽好大,蟲很多,搞的我身上癢死了= =

練到快兩點去吃中餐,
鐵板麵還不錯吃,
很突然的晚上的隊聚我也要去,
原本還想說我去會不會很奇怪= =
不過想看下任隊長是誰,
所以就決定要去囉!

四點去餵狗,
璦甄你有來跟沒來一樣,
都不進來幫我,
紅星也是,我覺得你今天在生氣= =
好啦,下次不鬧你跟小宇了咩~
好在子豪有來幫我,
不然要我一個人對付那群飢餓的狗是在是很可怕= =

吃飽的狗跟吃飯前樣子差超多的啦!

還有臭布丁都愛亂咬人&裝兇~

餵完狗跟阿丸去如花學長家,
不過有點想睡覺,
接著就去隊聚。

喔,大家開始打牌,
胖子學長真的小心眼耶,
愛記仇,
下次給你機會贏我啦XDD

阿丸一直贏我,可惡><

你們這三個台南人都欺負人,哪有這種事啦!

 


剛剛在寫科英作業,
沒辦法寫下去了,
只翻了一半,
明天早上繼續把它完成(呼)

好累,
筋疲力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