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哲挑我下面哪篇的錯字,可惡!!
原來你是深綠,歐
我誤會啦,哈哈~


心理衛生課不知道為什麼,讀到的那些故事大都沒觸動我心,
所以要分享也分享不出什麼,
不過"做自己.最可愛"我很喜歡這句話。
從小到大何時真正做過自己?
有沒有自己的夢想可以追逐?




好想買stay real的青瓷之心,
嗯 這禮拜回去一定要去買!!
很喜歡他的設計:)



歐 為了三系合辦的ktv,
大家練舞練的很賣力,
汗如雨下阿!!
好想看下禮拜你們性感的模樣。

去小宇房間尋寶,四個女人超嗨的,
不知道在嗨屁?

好想看ruru穿簽滿名的附中大制服,
一定很酷~
歐 下半身超sexy的啦XD


晚上跟以文帶臭寶寶去散步,
好累喔,
眼睛都打叉叉。
寶寶不乖 走路都走斜的,
還碰到兩次台客= =
這隻衰寶寶~
然後買了甜死人的杯樂,
正以文說是通樂,可惡!!!!!
害我快笑死,當街噴出飲料。


晚上導生聚,吃大埔鐵板燒。
天阿 超辣的是怎樣~
我都配了4碗白飯,肥死了我。
大家搶著跟JASON老師拍照,
歐 我帶了一台沒電的相機,
白痴阿我。



呼~
今天好累好累,
這禮拜感覺很忙碌。
研究法要弄出第一章研究目的跟動機ZZZ
還要翻譯社區,



現在真的好熱,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