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值得開心的事是統計小考第一次考這麼高分,
ya
有98耶~~
真是開心。
不過今天忘了帶計算機,懶的算,而且數字感覺就超大~"~


晚上上photo,

弄個雲我弄超久,不停的摸索,
試了又試(暈
好在有成功,不過真的是平時要多練習阿!!



今天是劉冠冠跟花花生日耶~
生日快樂唷!!




慢慢星期五不能陪我ˊˋ
他要去爬山(哭哭
沒關係,我找了曼鈴陪我。
感覺星期五一整個就會很忙碌,
要麻煩美嬴啦,幫我們這組找研究法的論文資料。




還在想下禮拜要不要去大社壘,

很猶豫....
阿丸是色胚 想看林慢慢。
他說他是美聲人XDDD




KTV的時間點卡的跟心衛時間很緊,
我不想一整天穿著制服晃阿晃~
又懶的在學校廁所換,
歐歐歐歐

RU一整個很忙碌,
現在電腦又爆炸要重灌= =
阿門



剪頭毛阿剪頭毛
我真的很討厭我現在的流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