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一整個很忙碌。
(其實是因為我都把事情擠在那天over)

原本要去找美嬴拿人口期刊的資料,
沒想到她所在的地方我沒辦法進去,
除非我要多花錢進去捷運站才有辦法到那高鐵的詭異出口= =
不過我在高鐵的另一個地方也看到好多人,
嘖嘖
下次也想搭看看~
星期一到四自由座有打折咧!


跟曼鈴碰面,
去剪頭髮啦~
髮質不好的地方通通被剪掉了呢,
一下子不習慣短了一點的頭毛。


接著跑去西門,
去買我孝想很久的stay real
不過m號沒貨了,
店員說可以宅配到府,還可以獲到付款咧~





又是一個週期?
週遭朋友碰到這種事其實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慰,
也或許是心理認定安慰也沒什麼用吧!

老實說,聽到別人在哭我也會很想哭的ˊˋ
恩 也替對方難過。
打電話想說去安慰你,科
可是好像沒什麼用~"~


或許這種事沒有誰對誰錯,
不是當事人實在也不好批評人家什麼,對吧?

三月真是沉重...某方面來說






昨天等廖國硯出現等超久的,
辛苦曼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