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冒的感覺,鼻子怪怪的,
希望是季節性過敏ˇ


弄個午餐弄到快四點才吃到,
用錯鍋子煮飯,不管煮幾次都不熟,
換個鍋子就好了,ru真聰明!
咖里很好吃!

然後晚上去救世軍。
這是我第一次去,目的是想看瓶子口中說的主唱還有吃蛋糕~

又被慶生一次+切蛋糕,
那種感覺很怪。
因為都不太認識大家= =
主唱是雙魚座,很好很好~
真的有像小費耶,
是很隨和的小費XD

瓶子真是厚,
我都不想說了!
你可以叫他報星光四,他就紅啦XD

這真是所謂的"司馬召之心"~
下依據大家都知道吧 科科
(瓶子說叫我不要把他打的像野獸 我很乖)



接到阿恥來電 果然沒好事...
阿恥來我們家煮麵,
我消失的電鍋果然在他們家= =
超怪的,最好是會自己長腳跑到對面啦!
來煮麵又不洗碗,超機的 亨
不理你了啦~

還一直欺負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