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健行的日子。
下午首先有熱音的表演,
大家真的是很high,很好!
在來是啦啦隊的比賽,
歐歐歐 大家跳的實在太讚啦~


三點出發~
路程總共有6公里,走到腳好痛喔><
不過我比較喜歡走上坡,
下坡越走腳越痛。
走了兩個多小時,終於走回學校大草原。
我想要黑色的T-shirt啦!
可惜我拿到的是白色的= =

接著就是聽演唱會啦~
第一個是王藍茵,
還看到強辯在後方準備,
於是我很大膽的提議要去找他們拍照。
ruru跟熊就跑過去啦,
我趕緊跟著他們跑過去。
哇  是黃牛耶~
在來是小花,
歐歐歐,小花實在太帥了>///<

換強辯唱歌時,因為大家是坐著,
我們很不要臉的三人趁著大家都坐著趕緊衝到舞台正前方,
天阿,黃牛在我正上方。
狂拍他們囉。
還被黃牛倒的礦泉水灑到,超high的啦~

最後壓軸是李久哲,
我依然是擠到正前方,嘿,握到好多次手,
被後方的同學推擠撞到台子,好痛~
不過拿到丟的海報,開心!
ruru拿到簽名單曲ˇ
李久哲還把麥克風嗄到我嘴前唱呢,真LUCKY~
哈,我都害羞了呢!

不過跳來跳去真的好累,
比走完六公里還累= =

看完強辯的演唱覺得不去附中校慶太可惜了。
雖然那下個禮拜期中考,還是很想去。


話說今天強辯唱歌時,要台下的人大喊"我愛強辯"
勾起我看為愛而生演唱會的回憶。
嘿,很特別,今天我有大聲喊。


接著去系烤,
嘿,第五家~

我大二大三直屬

沒有吃很多,
一直跑來跑去,
到別家嫌晃。



這一天真的有點累,
明天要出發去台南囉。
騎機車到台南不知道我的屁股會有多痛,
現在我的小腿好酸,
似乎全身血液在小腿= =


照片放到相簿囉~
今天阿報的像機都被我拿來玩,
好想快點買到我的像機喔!
預計在五月買下他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