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出發沒多久,我就發生慘絕人寰的意外。
我的腿,因為我的沒注意,燙到排氣管。
真他媽的痛!!
第一次被排氣管燙到,之後心情一整個不愉悅。
臉給他臭到底,唉~ 
到了台南屁股也快爛了,真的很痛@@
不過很感謝胖子學長家給我們一堆人住,林媽媽還包好吃的水餃跟很好吃的滷肉飯給我們吃。 
這次的比賽看的心驚膽顫,如果我們能晉級那就好了。
不過沒關係,還有明年的。


前一天看秩序冊,忽然看到輔大社工的隊員裡有柏祥的名字耶~
真的嚇了一跳,然後打電話問他是不是也在台南,結果真的是耶~ 

跟柏祥的合照(他是投手喔~明年大社盃在輔大呢!)


去一趟台南,明明就沒買什麼東西,一千四就不見了。
回來的時候跟阿丸一樣窮,身上只剩五十塊= =


話說阿丸的女朋友真是很有氣質,
嘖嘖!!

來一張甜蜜照XD





我會不高興是有原因的,不知道你懂沒?
不過有些話能說有些話不能說,
每個人能接受的範圍不一樣,
我是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不高興的原因啦= =






又被你說中了~~(嘆氣)
直覺就想到你。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這樣還是朋友你覺得好嗎?
是他提的,讓你傷心,卻還是做一樣的事,不覺得怪嗎?



累死人,照片大部分已上傳。
睡覺去,真不知我哪來的體力打字= =





大一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