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心課晚到三分鐘被鎖在外面,要不是腳痛我哪會走那麼慢,
好死不死還小考,都不會寫,唉~
說真的還滿不喜歡老師的上課方式,
都快睡著了。
不過腳真的很痛,於是第二節跟美贏去保健室。
完全沒心上課。
因為穿長褲,我的大水泡破了,難怪我很痛!!
把傷口包起來,可是不知道校醫可不可靠...
我回去一定要再去看一次醫生。

要不是天氣太冷我也不想穿長褲阿阿阿阿!!
搞的我走路一怎個不方便。


星期四可以回家,
嘿期待我們星期五的woodstone大餐,
不過台北一定很冷,真糟~

今天晚上美贏的服務真周到,
嘿嘿,感謝你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