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歷史學家給看完了。
晚了兩天還書@@
這本書真是有夠厚,六百多頁,不過內容還不錯。
我想應該沒史蒂芬金的小說恐怖ˇ

去圖書館還書,歐不,不知不覺手中多了好幾本書,
怎麼有那麼多書想看,
還是別在逛下去,不然我沒辦法克制。
有很多事要做,怕借的書會看不完。
歐歐歐,今天公佈英檢的場次跟時間,
珮莉用msn敲我,
歐,咱們倆一樣在台大考,
一樣的時間,教室在隔壁的隔壁。
真是太幸運啦~~
呵呵
考完試可以一起逛逛!


下午的計畫全部被雨打亂啦!
跟阿丸拿車之後,騎不到兩分鐘就下雨,很囧。
雨越下越大,趕緊飆到監理站,可是,更囧的事來啦!
小冰已經有輕型駕照,想說來考重型的,可是卻還要再體檢一次= =
因為他之前不是在這考的,啥?
等於我們今天白來了,
而且雨一直下,只好等雨停才能走。
真衰...
接著想去枋買包子,
歐,我最愛的蔥肉包。
可是...
沒開。
當下又囧了。
於是改去買春捲,嗯,總算有開。
小冰買照燒雞排,人好多好多,放學時間還真多學生ˇ

晚上看螢火蟲的計畫也就取消,
真是的。
再來就沒時間去看了耶~

ktv星期三晚上的大行前,
感覺會用到很晚。
舞不知道熟了沒,
快全部記住了,我的partner回來了ˇ


歐,
明天科英期中考,有點恐慌。


等等十點還要開社福的會,
明天的喇賽國文課還是一樣很不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