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陽好大,有被刺傷的感覺。
對電機研所的比賽,嗯,輸了。
不過隊長說目標是放在明年大社壘,嗯嗯,明年一定要有個好成績。
接下來看教政對應化的比賽,
嘖嘖,真的很精采。
77號4隻全壘打,很厲害!
今天終於看到傳說中的七七八八,果然厲害ˇ
下禮拜對教政,歐,很緊張。

學校的空間照片一直傳不上去是怎麼回事~"~

昨天3點才睡覺,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睡意。
躺到床上開始想起以前,歐~
不過還是有睡著。

早上璦甄叫我起床,不過我賴床半個小時。

好熱好熱,
埔里怎麼這麼熱,
房間是個小烤箱,快受不了啦><




有時候在人面前提到太多次同樣的人,
是會厭煩的。
- -
不要一直REPEAT



晚上KTV要小行前,
歐歐,我的PARTNER似乎不回來了
這樣排演時我沒舞伴啦~

KTV當天不知道來的人多不多,
人希望越多越好阿!
復古的服裝,嗯,還沒想到  囧


很期待兒童營隊,希望我那隊的小朋友天真又可愛。
不要像上次有個小男生,一直欺負我。
眉溪的小朋友,Nicky學姐說小朋友的畢業典禮會找我們去,
歐,好久沒看到他們了~(期待)


明天看螢火蟲的計畫希望可以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