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早上起來後,到了中午就很想睡覺,
我得了嗜睡症?
差點睡過頭,趕不上下午的課。
呈現昏迷狀態,
很受不了自己。

莫名的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沒吃飯的緣故,
還是心理影響生理?

晚上跟小冰約好去吃"嗡"日本料理,
真的很好吃。
豬排蓋飯好吃~

這是我第一次跟小冰逛夜市呢!
還一直碰到阿鵬學長跟他女朋友,
歐歐歐,
真的是很巧,碰到三次,他們今天也去吃嗡,連吃的都一樣。
嘖嘖~
很酷!

這次沒吃章魚小丸子,
因為吃太飽了ˇ

夾娃娃,可惡,沒成功。
看到別人夾到也好想要喔~
這時候想到林慢慢,
夾娃娃技術一流,
花錢毫不手軟ˇ

今天買了牛奶,

我要常喝~
感覺好久沒喝了,
今天心血來潮買了下去。
好大一瓶,怕喝不完ˇ
逛全聯會莫名的買很多東西,
歐不~



有點想回家,
歐,我快一個月沒回去!
怎麼會這樣。

ktv的大行前
社福報告
兒營大行前
國文報告
科英期中考
中高級英檢
好多事.....







我覺得我很冷靜,
沒有上次那麼震撼,
只是還是會不舒服,
會不開心罷了~
想流眼淚卻哭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