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期中考結束了。
連續幾天不正常的生活,熬夜k書,昨天幸好有偉恩的加持,
意識清醒的度過,沒有昏睡。
很好,真的有用ˇ


名詞解釋,喔不,全部都是英文,沒辦法喚起我他中文的意思啦><
有三題空白...
簡答,難...
不過總算知道老師出題的方式,期末考比較有頭緒囉。
可是下禮拜就要上台報告,有點趕。
社會層面的分析,好複雜好多喔,好多點都可以提出來@@


下午翹一節通識去國際會議廳聽演講。
早知道不要翹了,延後快一小時才開始,搞啥?
北京大學藝術學院院長葉朗來演講,以及簽兩校學術交流的啥東西。
他人還滿有趣的,在講文化創意產業,大陸跟台灣其實都有很多類似的現象。

主持人一點都不專業,扣分!
很做作= =




今天去看怡靜生的小狗,七隻搶奶喝,小狗不像狗我覺得像大隻天筑鼠。
真的好小,眼睛也還沒張開。
沈小冰今天自稱是狗媽媽,跟一隻小狗玩,他很厲害會隔空揮拳喔!
大小兩白,其中一隻好活潑,根本是過動。
小冰的手指槍居然對浩呆有用,神奇啊!!





電腦教室好冷,變冰塊了。



桃米聽說已經有螢火蟲了,好想看喔。
大草原上都是螢火蟲一定很壯觀。




小詠說六月初會來找我玩,歐,要計畫去哪還有車阿阿阿= =



社福還沒看,心得還沒寫,企劃書通通擱到明天,今天考完試,我要休息ˇ









好吧,我的心臟還是不夠強壯。
不想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