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週記了吧。


星期四,看螢火蟲,五個人。
我 以文 阿丸 阿恥 熊
黑黑黑黑~伸手不見五指?
再來去吃永和豆漿,老闆請的人臉都很臭,
我想點餐一直不鳥我,
是有沒有這麼沒存在感?


星期五 沒逛夜市。
可是有吃到掛包,感謝阿恥啦!
然後又是研究法開會,
開到大家都想睡在ru的床上zzz
好趕好趕,這是卡關嗎?



聽到信哲說想來埔里玩整個嚇一跳,
可是慢慢阿慢慢,你居然要陪黑的,
該不會星期五根本沒出去吧?

你下禮拜四快快來,我們去吃樹人捲餅屋><


這幾天處在不是很餓就是很飽的狀態,
嘖嘖~



晚睡的生態要改掉!!!



下禮拜要交一堆報告>>心衛 醫務 研究法
歐不
好想吐
還有兒營活動組的 大家都不給我東西我怎麼整理阿(怒吼)
總招大人希望我們快把活動弄出來阿
不要不看板不上線阿各位
我已經要爆走了!!!!


今天唯一值得開心的事是去公益服務有飲料喝
學姊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