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歐歐,這幾天忙翻了。
英聽的期中考>>演小短劇。
前一天才在小劇本,天阿,我真是自作孽,寫一堆台詞。
我跟小冰兩人一組,我寫了一堆饒舌的台詞,搞的自己背的半死。
接著開始疲勞轟炸的人行報告,搞到好晚才睡覺。
小綺冠吟似乎用到快四點才睡覺,真是佩服ˇ
明天就要報告了,趕快解決他就少一事,不過社福報告也快到了,又是一個報告= =
我有想看的課外書啦,時間不要再那麼緊好不好。
下午兒營小行前,我想當小隊輔。



美嬴生日快樂阿!!




今天沈小冰很誇張,資網睡三節課,誇張ㄟ你ˇ

下禮拜是社工週,傳單明天晚上再去發囉~

想再去看螢火蟲ˇ

今天想早點睡,我要有良好睡眠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