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向好久不見的醫生報到。
得知我必須拔智齒,歐,一定很痛。我的智齒長在肉下面,那要拔不是要把肉割開~"~
我不敢想像..
而且是兩顆都要拔,my god
嘿,原來醫生跟我一樣都屬龍。

星期一在國光等車,好死不死發生這種鳥事。
忽然有一個人跟我來推銷愛心筆,
這種市通常在路上我都會避開,
好死不死身旁一堆行李我想閃也沒辦法。
叫我買筆就算了,你應該該閃了吧,還跟我喇賽20幾分鐘,
我跟你是很熟喔,問一些有的沒的,還毛遂自薦,
我的天阿,那個當下我真的很無言。
電話當然留假的,白痴才會留= =

下次不想再一個人車,要是在遇上你我還真是衰。
歐歐歐~有誰以後要陪我等車阿?


好忙,好多事情。
開會開快三個小時,晚上九點到十一點半多,那時的我處於筋疲力盡狀態。
上課到九點,接連下去開會,很累。
讀人行讀到三點,快徃生。
早上七點半爬起來繼續奮鬥,歐,我覺得我快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