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倒楣事都發生在我身上。
被機車燙傷,感冒,腸胃發炎...
一連串的接著來阿!
信哲很興災樂禍的說:誰叫我要慶祝19歲生日
厚,我哪有慶祝阿。
真的是很沒同學愛耶~

下禮拜期中考週,好可怕。


晚上活動組開會,
兒童營隊主題確定為動物嘉年華。
一堆動物的團康遊戲,
其實只要把東西改成動物的名字ˇ
我想2天下來小朋友說不定以後會很討厭動物(哈)

昨天的校醫是中醫生,很酷耶,第一次被把脈感覺很特別。
不過我很討厭吃中藥,歐,沒辦法,我不想在拉肚子了@@
藥粉真的很難吃= =


星期六想回學校看老師,
希望能成行ˇ
很想文貞老師啦><

熊彦翔女朋友今天要來睡我們寢耶,
嘖嘖,只剩小宇一人,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