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複習了人行,上禮拜的課沒上到有點可惜,想看老師點名的樣子(哈)
聽說點了一節課都還沒點完。

下午跟小綺下山拿袋子,歐,小綺是糊塗鬼,獎狀紙忘了帶,提款卡也忘記XD
100個袋子小機車根本載不了這麼多,
於是分批拿囉!

很蠢的我們帶著50個袋子去覓食,應該最後再來拿的阿。
原本要去買好吃的春捲,可是還沒開,於是去買好吃的包子。
今天終於吃到菜包,可是裡面還是有肉,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耶。
饅頭好大很便宜,下次要再來買ˇ

三點有通識講座,聽小宇說聽完心得很難寫,講的人主題跳來跳去,說什麼從921跳到黛安娜(?)
好在根本沒打算去聽那場。
三點去了好久沒去的狗舍,
疑,草不知道啥時長這麼高?
多了一隻很可愛的小狗,
大白跟小白也被關進去了,
宜靜懷孕了。
那隻小狗真討我喜歡耶~



考完英文字彙真是鬆一口氣。
可是個案還沒找到,天阿!
打電話問我阿姨,後來寫信給大安區婦女協會的督導,
希望他可以提供我們個案的資料,
小冰打的e-mail真是文情並茂阿。
不過聽我阿姨說,很多個案的是要保密的,特別是未婚生子的少女,
好死不死我們需要的就是那快領域的,
現在只能等星期三的meeting跟助教討論了(攤手)
離我們報告的日子剩沒幾個禮拜。

下星期要期中考,真不知社心會出啥題目,
不要像上學期一樣讓我傻眼好不好。

感冒真的很不好受,
鼻塞,頭昏,真的很糟。
似乎我都是在要考試前感冒= =
而且我又懶的吃正餐,都狂吃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