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珍珍來埔里,
坐了好久的車阿(遠望)

我只能說他來的這天我ㄧ整個不對勁,
從一早出門忘了帶錢包 忘東忘西搞的像是在玩電梯
更可怕的是鑰匙事件,
我快被我自己給氣炸啦!!!!!


去了埔里酒廠,不過真的是不怎麼好玩zzz
酒甕隧道巧遇她靜宜宿舍的區長,
哈 真巧~


飛行場之蚊子超多。


立果人超好的啦,不過你也太客氣了咩!


星期一晚上就感冒了,
聲音都沒了  不能說話= =
很痛苦啦 我這麼愛說話的。


真真一直說我房間很亂,
可惡!你可以幫我整理阿XD




相片持續難產中。。。

我想我大概期中考完才會上傳吧?
(各位不要打我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