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好多學校都開開心心去放春假,

我們沒放春假啦!!!


這幾天好像吃摩斯漢堡,
信哲還跑來跟我炫燿他晚餐就吃摩斯,
可惡!

昨天逛美食版逛到很開心,
跟RU都想去吃東區的鍋大王,
看圖文並茂的網誌介紹,口水都要留下來了啦,

下次回去想去吃ˇ





其實真的是束手無策,
也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要我同理他真的很難,
我只覺得他是個不懂事的幼稚小孩,
只會給大家帶來不開心和烏煙瘴氣,
回想起小時候的他果真是可愛多了。





珍珍說星期一要來找我,

期待吧~



這三天過的很悠閒,大部分時間都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跟寶寶相依為命XD

快期中考了,頭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