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小綺來睡我家,
我在北車大廳迷路,找不到我要的口,
結論是走上面比較快orz


星期六一早好可怕,
忘東忘西的我以為手機不見了,
跑回家也沒找到,
囧  後來我媽說在棉被裡找到的
搞的一大早就精神疲乏

還想說要怎麼找到慢慢,
因為我沒手機超沒安全感。
不過真有默契你一下車我就看到你ˇ


走去什麼瓊林壘球場,
遠...
半個小時的路



看到有人在玩飛機,我跟慢慢都嘆為觀止!
以為上面可以載人呢~

這是307有一次中秋烤肉的地方呢!


沒來的及看第一場比賽,
不過對東海社會那場超精采的,
在旁邊看的很開心:>


某人問我白目問題,
不過我想是開玩笑的吧?


跟慢慢一起去找柏祥,
歐 只有每年的大社壘才看的到你,
同學會不來是因為要練球><
下次你要來唷
明年想看你上場,你們系學長也太多了吧,11個=ˇ=


晚上跟慢慢宜蓁小宇阿丸小孟鯰魚去逛師大夜市,
x 人超多
沒心情逛街 腿又超酸
沒胃口大吃 看到這麼多人我都要吐了

喜歡在小巷子裡散步,
沒什麼能跟宜蓁好好聊到,
不過你真的要好好的唷~
我跟慢慢會擔心的ˇ

阿丸晚上來我家寄住一晚,
其實我都沒在招呼他 哈哈
很free的~
話說他來我家到離開都沒看到我其中一個妹妹 因為他都在昏睡= =


回埔里車超快 只開三小時。






照片之後補,心情好就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