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固定八點起床,我的生理時鐘似乎快被調成八點了,真是正常!
圖書館報到,歐,人很少,可是有人佔了我覺得很暫的地方ˇ


社心課不知道為什麼,老師有上課跟沒上課一樣,自己看似乎就夠了?

昨天的國文課真好玩,咱們的期中作業莫名的完成了,
接下來又是喇賽時間。

副隊長的梗似乎可以玩很久?
冠吟手機的遊戲,阿丸居然輕輕鬆鬆的拿了18000多分,
可惡,冠吟一定很咬牙切齒吧(哈

觀察小宇的影片很好笑,
阿丸的動作很白痴(笑死我啦
國文課一整個就是很funny


玩小綺的手機,拍上課的樣子。
請到他相簿觀看>這裡


晚上開迎新宿營的會,
歐歐歐,從九點半開到十二點,
我累...
整個就是很忙碌。
上完科英>圖書館>開會
厚...
怎麼會有做不完的事
開不完的會
沒完沒了的報告= =
我要自己的時間啦><

今天晚上,
資網>社福開會
我的自修室離我而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