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課看美贏那組報告,真的很精采。
辛苦囉,你們~

玩小綺手機的錄影功能,熊的蠢樣被拍下來,期待小綺把影片上傳。
哈!


似乎很久沒去動保社,原諒我阿,真的是太多事了><

小狗長大了耶,會跑跳了ˇ


今天難得讓我察覺什麼,嘖嘖,有點得意。
難的感覺的到,虎牙人我贏了(哈


社福明天要報告,air真是個有趣的人。


中分男真是盡責,oh,我跟虎牙人都甘拜下風ˇ



大波露事件,嘿,一定很有爆點ˇ

小天使給我可愛的糖果,真好ˇ




明天要回家了,開心ˇ
算一算一個月沒回家了,對我來說很難得耶~
我想六月能回家的可能性是零= =
so sad


夏天又是蟲出沒的季節,
每到晚上會莫名的被嚇到,每一次都是沒看過的種類...
壁虎會叫很吵(怒

聽說住一樓的還會有馬陸,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